Friday, August 24, 2007

坚强的狗!!!!



亲爱的猫猫:
    当我给你写这封信的时候,你一定已经躺在了主人怀中安详的睡着了,我刚刚啃完一根别人丢掉的肉骨头,算是暂时解决了饱的问题,但温呢?我却不知道我今晚会住在哪,偌大的城市灯火阑珊,却没有我的容身之地,难道我今晚我又只能做一条流浪的狗吗。
    我不想再回到那个我依恋却又伤心的主人家去了,我不愿再看人类的眼神来活着,我要活出狗的骨气和尊严。只是我真的无法忘掉我们如此圣洁的爱情,我对你的爱就象亘古以来黄河的水一般滚滚涌动。 她怎么忍心拆散我们如此的天伦绝配,离开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痛,那么对于你又是不是呢。
    猫猫,知道吗,从你到主人家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喜欢上了你,你那如雪花般的毛发,象是白雪公主身上的婚纱一般圣洁,你的小尾巴,修长,经常性的弯曲成一条弧线,那绝美的动作,总要抹杀我无数的眼神。最受不了的是你那腥腥睡眼,半开半闭着,慵懒的神情总让我想起主人早上起床时候的表情——那曾经是迷得我神魂颠倒的眼神啊。
    虽然那一刻我对你的爱意就已经如长江之水绵绵不绝了,但我却不敢有丝毫的表露,你高贵的样子总让我有一种自卑的感觉。而且主人自从你来到之后,对我的感情就一落千尺了(人类有一落千丈之说,但我们狗类身材低所以相应降低尺寸),以前每晚属于我的她的怀抱,现在换成了高贵的你,而我只有退居二线,整晚和她的脚丫子为伴。
    但我并不死心,无任什么阻碍都无法挡住我对你的激情,就象谁也无法阻止春天的到来一样。我每晚总是趁着主人睡着的时候,偷偷转移战线,慢慢潜伏到你的身边,偷窥你美丽的身姿,那如缎练般的毛发使我忍不住反复用前爪来抚摸,那均匀的鼻吸声总让我找到一种安详的感觉,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,我的猫猫天使,一直到美丽的太阳爬起来,月亮害羞的躲起来。
   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,真的是又苦又甜。我不再象以前一般的讨好主人了,我的全部心事和所有心血都放在亲爱的你的身上,无论这结果的甜与苦我都愿意背负。主人开始冷淡我了,因为我少了以前的乖巧和忠诚,我不再为她叼拖鞋,不再在她的怀中撒娇,不再在她下班的时候出门来迎接她。
    而她也明显的淡漠了我的存在,好象我根本就没有在她的生命中经过一样。除了把我当成暖脚的东西外,就根本不会照顾到我的其它了。其实我也不在乎,因为我的眼中只有你,我的生命只要有你就会精彩。
    但你好象总是没有看穿我的心事,对我如此冷漠。那天主人不在家,你优雅的躺在主人的沙发上,手中还拿着一个毛绒球,在玩耍。我大胆的走到你面前,先向你暗送秋波,用我八百度的狗眼来电你,但你根本不为之所动。我以为是你的矜持在主使你视而不见,于是我跳上沙发来伸出舌头向你示爱,可你好象很怕我的样子,“喵”的一声,扔下球跳到地板上。你那一跳虽然优美,但是却跳碎了我的心。我呆呆的站在沙发上,舌头不知道如何缩回去。那种感觉,没有爱过的人是不会懂的。
    还有一次,主人在看她最爱的偶像,那个黄毛小子的叫什么周杰轮的唱情歌,听得带劲时,不由得在你脸上亲了一口,你居然会如此佩合她的动作,而且将身体在她胸前蹭了蹭,那种暧昧的感觉真肉麻,你不知道她也是母的吗,你难道还要和她同性恋不成。而且你全然没有照顾到我当时的感受,你知道我一直想吻你一下你都不肯。我当时整个狗身体都崩溃了,你知道吗,那种心碎了却捡不起来的感觉,你体味过吗,我算是全懂了。我就差一点没有落下我的雄性的狗泪。
    终于有一天,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感情的冲动了,我决定向你表达,我的女神,我的维纳斯。我无法再将这种种爱意隐藏在心中,这爱的烈火不爆发出来会烧得我五脏俱废,我会成为一条名符其实的烤全狗。
    就在那个下午,你静静的坐在窗前的桌子上,出神的望着远方,那目光中透露着太息一般的光茫,我知道你肯定在做诗,就算你不在做诗,你也一定在吟诗,就算你不在吟诗你也一定在想诗。反正只有你才佩称得上诗,所有语言的描写只为你而存在。
    这样宁静的下午,是一个母性的动物那种感性的东西最敏感的时刻,此时向你表达爱意最合适不过。我轻轻的走到桌前,跳上椅子,轻轻的,不让我的粗鲁的动作打断你飘飞的思绪。又轻轻的跳上桌子,缓缓的走到你的身边,和你同向而立。
  茉莉花灿放在我们的身边,那雪白的花朵散出一缕缕淡淡的温馨。花是插在一个红色的瓶中,好美的花,和你一样的美丽与圣洁。
    万语千言此时却不知道从何说起,我轻轻的说了一句“下午的阳光好美,这种阳光与空气总能让我忘记许多事,又想起许多事。忘记的是痛苦与无聊,想起的是快乐与浪漫。”
    你有些不敢相信的望着我,似乎不相信我能说出这么感性的话来。
    我有些得意,但掩蔽着不让你察觉半分,依旧装出一幅吟游诗人的神情,说道:“好希望这样的时刻,会有一种叫爱情的东西降临,我想爱情会使这个下午异彩升辉。”
    你的瞳孔变大了,好象从未真正认识我一样的看着我。眼睛中流露出一种爱慕。
    “让我们相爱好吗?”我继续进攻,示爱达到高潮。
    你羞红了脸,低下了头,凭我的直觉你同意了。
    伴着淡淡的花香,在我鼓足勇气想要亲吻你的时候,你害羞的退了一步,接着背后传来一声
  玻璃破碎的声音。那是主人的花瓶,红色的,插着茉莉的那个。那是主人最爱的花瓶,是她的男友送给她的。而现在它已经面目全非,破得一片片的躺在地上。
    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眼中的惊恐,那样的无助,我的心碎了,我决定做一个今生最大的决定。
    不过多久,主人进来了,我故意装着不敢看她的表情。好象所有的错误都是我犯下来的一样,结果,我被主人一番接近非人道的折磨后,一脚踢出了门,叫我永远不用回去。临走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你目光中的泪水。
    亲爱的猫猫,我一点也不后悔。能为你做些什么是我的荣幸,不要为我担心,我很好。我最大的快乐就是你快乐,你幸福了,我也就幸福了。知道我有多想和你在一起吗,可是这一切怕是不大可能了,我只有默默的祝福你。
    写到这里,我早已经狗泪纵横,猫猫,我好想再见你一面。爱上你的狗狗,吻你!
    海天在望,不尽依依,狗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