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1, 2010

国亲日快乐~

8月31日,这个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,它是马来西亚的国庆日。还记得小学时候,8月31号是多么的开心,因为是它假期,不用上学,还早早起床坐在电视前看现场直播的花车游行。后来慢慢长大了,那一天的假期,也没什么感觉了,也不会呆在电视前看那年年一样的花车游行(不懂现在还有这东东吗?)。放假睡到11点才起身,起身后就坐在电脑前耗时间,呵呵,这一天的国庆日就这样过去了。

并不是说没看花车不挂国旗不喊口号就不爱国。马来西亚是我的国家,我爱我的国家,我不明白,为什么国家都独立50多年了,中国和我们这一辈还有什么联系。我们就只知道中国就只有pps和中国制造的廉价商品。还会有无聊的人叫我们滚回去中国。我爱我的国家,这些不用挂在口上,我可以用行动付出我的爱,用我的头脑为国家经济贡献一份力量。不需要在摩多上插一支大大支的国旗去游街,制造噪音,更不用叫别人滚回原生地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国的方式,不要用自己那把尺去衡量他人的心。

祝马来西亚人国庆日快乐,国家繁荣,国泰民安。

airasia在facebook post出这个video,超级怀念的,它让我想回小时候的生活,那简简单单,没什么忧虑的生活。希望马来西亚会往好的方面发展,未来更加繁荣。马来西亚加油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