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把你的桌面(desktop)变的更好玩~

整体来说呢~weindows 7 的desktop,比起以前那几代windows来得美~windows aero 的效果让desktop的颜色更加出色~可是,default的desktop就只有一个~当icon放多时~就会很乱~而且~就算很美~看久了~也会觉得闷~


为什么我说windows的只有一个desktop,不好玩呢~因为我前几天install了fedora Linux来玩玩~发现他有个3D的cube desktop,比起windows 的desktop~这个linux的 cube desktop更加生动有趣~
这个cube desktop类似这样~
可是,linux又没有能力只靠这个cube desktop把我舍弃Windows~我就想,一定有software能把我的Windows的desktop 3D化~在Google了一下~终于被我找到了它~ BumpTop~

BumpTop是一个可使你的桌面变为极酷3D桌面的软件,采用了极酷的3D技术,把图标立体化,同时拖拽动作也是别有动感,充满智慧,你可以完全抛弃原先单调的2D和伪3D界面,这个界面操作起来是相当应手,同时还让人想起拉斯维加斯赌场里老练的洗牌动作。
最低配置:
支持的操作系统:32位和64位Windows XP, Windows Vista, Windows 7
处理器:Pentium 4/Celeron 1.8GHz 或Athlon XP/Sempron 2200+
至少1GB系统内存
15MB硬盘空间
Intel 915集成显卡或Nvidia GeForce 6200或ATI X300以上级别显卡
OpenGL 2.0驱动
现在我用着的bumptop desktop, 漂亮吧~
注意看看~我的application icon的大小是不一样的~而且河流上有张小龙女刘亦菲的照片~这些都是bumptop的效果~
基本上,在我的电脑上运行bumptop不会让我的电脑感到吃力~bumptop的3d效果也运行得很顺畅~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我其他软件~
我电脑的硬体,运行bumptop的3D效果很顺畅~
bumptop只使用20mb的memory(视情况而定)
总结来说,bumptop是值得install的软件~如果想下载,请到:http://down.tech.sina.com.cn/page/43262.html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