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2011年第一篇post~

2011 年了~

等下8点就去上课~可是现在还不想睡~
2010年就这样过去了~看了很多blog客都会总结他们在2010年内所做所发生的事~
我没有写~
因为想不起发生了什么特别事~
也懒惰去想~
(我真的很懒)
Photobucket
也许我的这一年过得平平无奇~也许吧~


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利,身体健康~
Photobucket
加油~

一个假期,我的腰围居然增加了!!!!
我会变肥佬吗@.@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