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07

幸好我朋友没受伤。。。

今天我的朋友向我投诉。。。说她差点发生车祸。。。
事情是这样的。。
当时, 她在骑电单车上学。。在交通灯转红灯时,他就停在一辆电单车后面咯。。电单车前面有一辆wira,wira前面有一辆kancil,当交通灯转绿时,我朋友走没多久就发现kancil 发生故障,wira 就慢下来咯。。我朋友也放慢电单车的速度。。想不到,我朋友尾随的另一辆kancil撞到我朋友电单车的车尾。。kancil 司机是华人女的。。很气人的是, 她撞了我朋友后还好像若无其事般给臭脸色我朋友看。。。他妈的。。。
幸好我朋友没有受伤。。
现在的公路使用者很多都没有礼貌。。以为公路是他爸爸买的酱。。。这样很不好。。。
请大家在公路上互相礼让,让我国的车祸率减低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