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0, 2011

“放开,不要难过了,要对自己好”,我对自己说

曾经许下的诺言,只是一时的感动而说出的无心之话,无需执着。
默默的付出,是没有用的,别人不会懂的,更不会珍惜。
我不懂这些事情为什么那么复杂。
真的不能顺其自然。
当恋爱的那天,就该努力学习放下这门功课。
不是怕被伤害,真的是为了大家的好。
为什么越小心翼翼对待的事情,越容易搞砸。
想太远了,却忽略了你现在需要的。
世界上,除了自己,谁也不能相信,对你的信任只会让别人有机会乘虚而入。


“放开,不要难过了,要对自己好”,我对自己说,可是我做不到,为什么我那么没用,好伤心。


以前没珍惜现在失去来不及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