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4, 2007

我爱东拍西摄---昆虫都爱扮叶子

昆虫都爱扮叶子,按我看大图,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。
按我看大图

  • 咦,怎么有张叶子贴在百叶窗上啊?有点怪哦...。

    昆虫都爱扮叶子,按我看大图,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。
    按我看大图

  • 走近看清楚点...哦,原来是只昆虫。长得那么象叶子,可是,好在贴错地方了。在百叶窗上,不是更显眼?

    昆虫都爱扮叶子--按我看大图,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。
  • 这窗帘上,好像有张枯叶。

    昆虫都爱扮叶子--按我看大图,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。
  • 不,是只飞娥...。

    昆虫都爱扮叶子--按我看大图,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。
  • 好丑哦!


  • 1 comment:

    1. 你好~谢谢你在myicon加我=)
      那些昆虫好可爱哦~

      ReplyDelete

    LinkWithin

  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