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, 2007

我爱东拍西摄---超大的香蕉

这是我们之前随学校旅行团到 MARDI 参观时看到的,真的比一般香蕉大出很多。可以吃的话,一条可以给三四个人一起吃了。
我的心情
大香蕉...按我看大图...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...
比一比就看得到有多大了。
我的心情
大香蕉...按我看大图...click to view full size picture...
应该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吧....
我的心情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