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我爱乱想一通---小孩

我记得我小时候,有很多玩意儿。。好像好好玩的。。。
小时候的创意,总是很有趣,不用理会大人的眼光,不用逻辑性,也不用照顾礼仪形象,可以哔里巴啦的乱吵一通。。。
我想,如果小孩子们有能力当发明家的话,世界一定会多很多新奇有趣的玩意儿,因为小孩子对事物总是有好奇性的。。。。
我想,如果人们都不会长大,永远都小孩子,那世界不是会很吵闹?
但是,如果小孩子都不会长大,那么,小孩子都从哪里来?石头爆出来?那么天天都有爆炸声咯。。。
呵呵,无聊乱想一通吧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