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我爱东拍西摄---PLKN的纪念

我在 PLKN 时 merantas desa 跑回来的奖牌,第29名,跑得好累哦,差点死掉(开玩笑的啦)。对我好有纪念价值哦。。
其实哦,你们对奖牌这东西会不会珍惜啊?
我会很珍惜它们的,因为哦,我的记忆会衰退的,只有他们能在以后告诉我,我以前做过什么。也能把它们给我的儿子孙子看看,好好鼓励下他们(想太远了吧..呵呵)。而且哦,可能以后金属价格暴涨到天价时,那时我就可以变卖他们好好赚回一笔(但这个不可以...因为它是塑胶品来得),开玩笑的啦!
cjjack88.blogspot.com
还有,我是 kem DE BANA 第 SIRI 3/KUMPULAN 1 - 2006 的 学员,有人和我同KEM吗?

1 comment:

  1. 我是siri4 kumpulan 1。。在kem etnobotani gua musang,kelantan。我的camp烂到没话讲。。更何况是奖牌。。当然是没有啦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