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最近~

我真的很烦~心情很低落~
功课烦不是问题~
钱不够用时常有的事情~
感情受到很大的考验让我伤心~
考试不会做已经麻木了~
唉~
人生往往不能简简单单的过~
往往会出现你没想过的事~
往往不能活在自己的生活里~
往往就是那么的无奈~

真的很喜欢那首《没那么简单的歌词》~
它真的是我心情的写照~


真的很想回家~回到我出生的那个小村~
每天不用出门~
没有人给我压力~
自己一个人活着~
我已习惯了孤单的生活~
简单的那种生活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