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原来我的N73 还有得救~ ^.^


我有一架nokia n73,在两年前买的~
用了一年多~电话开始很lag了~反应迟钝~
而且我懒惰每天帮电话充电~
应为我还有一架nokia 1280~
可以3-4天不用充电的~哈哈~
还是这种电话最实用~
最后~我把N73打入冷宫~

最近智能电话打得火热~htc wildfire曾经引起我的注意,可惜我没钱买~iphone4终于登岸大马~这个唉疯更加不要想~受到这些智能电话的影响~我把被打入冷宫的n73拿出来~
我想format电话~送去电话店肯定被砍~
于是自己来~
上Google输入“How to format N73?”~
意外的发现~原来要format n73是那么的容易~
只需把电话内的所有资料备份出来~
关机~
然后同一时间一起按着青色的“call”键+“3”键+“*"键+开关~等四五秒后荧幕出现select your country的画面~规格化就完成了~
这个是类似现在电脑里的recovery 那样~把电话的记忆体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~

link:http://www.wikihow.com/Format-Nokia-N73

然后去网上找了一些game来玩~原来有很多n73的game是很好玩的~
原来我一直都没有给它一个机会~
它还是很好的~
我的N73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