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一些以前我收到的stpm trial paper~

刚才在cari 论坛看到一些帖,说现在在考trial。想起我以钱考stpm 时,3年前了~时间真的过得很快~在多一年我就毕业出去社会做工了~真可怜~T.T
当年考完trial,大家都会和别州的学生交换考卷,当年的我也很热诚的参与,哈哈,我把我的电邮放上forum,结果收到了很多别人的考卷~哈哈,其实也没有做完都不知道~


3年过去了,这些trial papers还在我的mail box。
最近很多人search trail paper来到我blog, 我想我应该把当年这些trial paper放出来,让勤劳的你们也能做多些练习,把stpm考好~

一些试卷是压缩zip起来的,你们需要用软件去解压它们。我建议用7zip,可以到这里看看(按我)。另外一些是pdf的,可以用adobe reader或者是foxit reader(按我)

如果你们想交换考卷,我可以帮你们upload,你们email到cjjack88@yahoo.com给我,或者留下你们的电邮,我forward一些考卷给你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trial paper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些之前上载的: http://cjjack88.blogspot.com/search/label/STPM%20tria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ung siew sandakan 2007 trial chemistry p2.pdf
answer -Sung siew sandakan 2007 trial chemistry p2.pd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ear End Examination 2007 (SABS) - with answers.do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MK dato penggawa barat chemistry p2 2007.rar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ung siew sandakan 2006 trial physics p2.pdf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们还想要更多,留言给我,我有时间再upload。
祝大家:考试愉快,^^V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