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还在假期中的日子

明天十一号就是世界杯开踢了,我本身不是足球迷,所以世界杯对我说没什么意义。但是热门国的球队比赛我还是会看啦(巴西,英格兰,葡萄牙,西班牙)。

两个月的假期过了一个月,还有一个月就回去开始我3rd year的大学生活了。3rd year,也就是我的last year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一年后我就毕业了,学生生涯应该那时就是终点了,其实有想念master的念头,但是现实生活比我要出去找钱他生活,而且我的成绩也没那么好,所以咯~随缘吧。
这个假期,没有做了什么特别的事。本来是应该准备着fyp的资料的,但是只动了10%就停了下来。前阵子一直上网打DOTA,好在前几天突然开窍,觉得不能这样沉迷下去,浪费时间,就把电脑的garena删除了。

前几个星期也拿到了我的netbook(装streamyx送的),还可以用下,screen是真的很小,performance还boleh tahan,电力很不济,使用时温度高(底部),所以这个真的只是可以当一架廉价laptop来用而已。




前阵子买给弟弟的KODAK EASYSHARE M530 Digital Camera 第一天就摔破screen了。
这架相机还不错,我喜欢它的Panorama stitch scene模式。

KLIA(室内的照片杂讯很多)

我家旁边(室外阳关下表现就好些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KLIA food court的东西又贵又难吃的说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以下为市场资讯,点击以获得更多详情,谢谢^.^

3 comments:

  1. walao! 相机的screen摔坏!很厉害咯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,我又来抢沙发了...
    前几天看你在介绍Google Chrome,Google公司给了你不少好处吧?嘿嘿嘿...(Malaysia分行CEO?)
    对了对了,就是酱,天天update你的blog。
    继续努力哦... ^O^

    zeus

    ReplyDelete
  3. zeus:哈哈,我以后要到google找工的。。。当然要熟悉它的产品咯。。。

    night:摔坏了。。。。可怜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