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生鲜

今天上午去看了医生,因为手上生了一大片“藓(xiǎn)”。其实之前这东西在我手上长了很久,只是不会很严重,用在药房买的药膏还能控制。可是当我从沙巴回来后,他突然大举进攻我手上的皮肤,本来只是长成一块的快速向旁边的皮肤生长出去,形成一个大红圈,好像筑起一座万里长城那样。




医生看了,摇了摇头,应该是看到我这严重的藓吧,其实上礼拜我也有去看医生,看了一位印度医生,觉得他好像没什么诚意,说几句话打发了我,只给了一罐白色的“racun/poison”药膏,一罐洗澡液和一些止痒的药膏,吃药涂药膏一个礼拜没什么效,就换医生看。这次这个华人医生给我感觉有些诚意,帮我打了支针,打载屁股上,还吩咐我戒口,不可以吃鸡肉,海鲜,鸡蛋等等(我吃斋算了)。五天后要回去复诊。

朋友见了我的手,很好奇,都会问“你的手做么了”。我只能说皮肤病,他们都说为什么长得那么特别,一个圈圈的,问我也说不出理由。长辈说这是“金钱藓”因为它长得像中国古币那样。感染后好像很难断根的,好了还是会生的,麻烦了。

上网看了些治疗,是感染到真菌。只要勤劳保持清洁,勤涂药,这皮肤病就会快好的。
我的宝贝说我是藓带菌者。。。

其实如果我早治疗就会比较好医,可是我不喜欢去看医生,所以拖到现在。上次(2008)我盲肠炎也是肚子痛了3天才去看医生,结果直接进医院开刀。诊所医生对我说:“现在科技进步了,只需开个两角钱大的洞就能把盲肠割了”,可是我开刀后麻痹醒来时,留在我身上的却是一条6cm左右长的伤口,纳闷。

可能是我的盲肠炎爆了,细菌跑了出来,要开比较大的洞来清洗。

诊所医生也说,开了到,留院观察一两天就可以出院了,可是我却住了一个礼拜,因为一直发烧不会退。纳闷啊。。。

可能是还有细菌在我的肚子里吧。。。

没长盲肠炎前,以为盲肠炎是很小的一件事,原来如果迟去就医的话,盲肠爆了会造成细菌感染,会死人的。因为平时听人家说,盲肠炎,进医院开刀割了就好了啊,两天就出院了,没人告诉我会死人的。。。

那时我真的差点死掉,因为我的盲肠爆了一点点,医生说的。

庆幸我还活在这世界上。。。

盲肠炎时,我肚子痛,发烧,当用手指在盲肠(肚子右边下一点)那个位置按下去,手放开时会感觉很痛,如果你以后有这样的症状,快去求医,迟了会出人命的。

我住的是政府医院,还好得到不错的待遇,年轻的实习护士得空时还来找我聊天,哈哈。。。只是抽血检验时,那个实习护士在护士长帮助下抽了两次才成功,因为第一次抽到不够,她还问我痛吗(sakit tak)?我只能笑了笑,难道会不sakit的咩。。。

希望病痛远离我和我的家人,啊弥陀佛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英格兰又和球了,beckham的脸色更加难看了。。。
英格兰真不争气

马来西亚赌球的人很多人要吐血了。。。
坚决发对赌球合法化!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