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转贴: 原来facebook赚钱是这样做的。。。


这是我在facebook看到的贴,内容是facebook赚钱用的方法,给大家看看。。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内容为网上转载文章____________________
不需要卖任何的产品。
当你要开始这个生意的时候~
你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~.
注册费是RM100~(什么生意都需要本钱,只要你约到一个人就回本了)
(所以一定要有银行 最好是MAYBANK和PPB)
当你交了钱加入后,
你会从你的上线(就是介绍给你的人)哪里拿到你的ID
是让你可以进入我们的网页~(如果你向我注册~我就是你的上线)

要怎样开始做?

当你的户口被确定后~
你就可以通过FB宣传infinity downline system~
也可以在EMAIL宣传 自己喜欢的
你每找到的一个downline
(下线,就是你介绍这个system给那个人,那个人加入后就是你的下线)
??你会得到RM100,因为他注册费是进给你的银行的

不过,你找到的第二个和第四个你要给你的上线 [我就是你的上线],
然后之后你找到的都属于你,明白吗?
就是第一个和第三个下线是自己的,
只是第二个和第四个不是自己的,是给上线的
其余的第五个 第六 七 八 等等都是自己的
也就是说??
当你的downline找到的第二个和第四个人的钱~
会是你的哦~

假如你平均??每1天找到1个人进=RM100x30(一个月)=RM3000
每1天找到3个人进=RM300x30(一个月)=RM9000

你觉得打工1个月可以赚到RM9000吗??
况且打工又累??又没有自由??这就是你要的生活吗??

不要说难约到人。。我以前和你们一样怕,回想Fb几百万人在玩,你一个也约不到??

加入我后教到你会为止!!有什么不明白再问我
____________________文章结束____________________

PS:文章不是我写的,有什么不明白不要问我。

还是那一句:天下没白吃的午餐,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吧。


看看我前几天写的文章,facebook也能赚钱??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 comment:

  1. 博主世界杯球财两失了?几天没写blog了...^^
    ?我又是坐沙发?

    zeus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