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3, 2010

facebook也能赚钱???


这几天,在我的facebook的homepage一直看到这样的字眼“making money through facebook” ..."make money with facebook"之类的东西,实在很好奇(因为之前看报道说facebook本身都不是很赚钱,为什么我们却能从facebok赚到钱呢?),就按了进去看。


我一直都不相信容易赚的钱,任何能赚钱的方法都是需要你付出某些东西的。上班工作需要你付出你的时间和脑力,进行投资需要你的冒险精神和承受风险。。。所以这些标着容易赚钱(通常都是很大笔的钱)我都不会相信的。

新的赚钱工具?


哇,真的有很多钱咧!!!


还登报纸tim!!!


还有收到钱的证据。。。


说穿了,还不是金钱游戏,难道facebook会分他赚的钱给你咩


你参加要给钱,然后找下线(downline)然后一直的这样,看到它的形状吗?金字塔的形状。严格来说,这个模式并没有犯法的,怎样说都是你情我愿的,谁也没有逼谁。只是个人认为这东西不好。还有,通常陷入这些圈套的都是大学生和刚出来工作的人,因为这类人都缺钱,急着想找钱,当一个人加入后,那人就被逼去找下线,因为这样他才能赚回加入的费用。





不是每个金字塔的生意都是不好的,有些是好的,它是一种传销模式。如果你想加入这类金字塔模式的生意,你一定要想清楚,了解那生意的性质。

网上找的一些资料:

问:什么是金字塔式销售?
答:从以上资料可以看出,在我国发生的变相传销行为实际就是一种金字塔式的诈骗行为。现在越来越多的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显现出其欺诈的本质。各国司法机关称为“金字塔式销售(pyramid selling)”的实质是一种骗局。其架构为:利用所谓某“投资”或“买卖交易”的办法推广组织,利用几何级数的方式,赚取加入这些办法的新成员所缴交的费用,藉以牟利致富。各国司法机关发现的许多相关的诈骗方式,名称琳琅满目,包括「连锁信」(chain letters)、「滚雪球」(snow balls)、「连锁式销售」(chain selling)、「金钱游戏」(money games)等等。
全球有无数立法机关均明令禁止金字塔式销售法。各相关法规、章程、条例、法案、法令等措词不同,但都包涵下述重要的核心观念:金字塔式销售法是由新加入者(新下线)付费(入会费),以取得未来获利(金钱或特殊利益)机会的一种架构组织,但是其获利机会主要却须由该加入者(和前或其后加入者)再介绍更多人加入这个组织,而非靠销售商品给消费者而来。
因此,这种组织的有效奖励方式是来自于增加新会员(新下线)及其投资,而非来自于销售真实的商品给实际使用或消费这些商品的人。它并没有实际买卖真实产品或服务的行为发生,而基本上是一种财富从新下线流向该组织创办者的内部重分配现象。这套架构并不能发挥合法的商业机制;其唯一进行的“买卖”实际上所换取的是架构中新下线的权益,以及新下线入会费(或所谓投资)的重分配。

这只是我的意见,信不信由你。。。天下没白吃的午餐。。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Google给的广告也有很多类似的东西。

5 comments:

  1. 原来你也这样想~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认为。-cheryl-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是金字塔游戏来的。。。一看就知道。。。^.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借我转载。。。我也是这么认为。。。但是没有这种文笔

    ReplyDelete
  4. 呵呵,其实我也是这样觉得..上次我还去试探过呢..那个女生死命叫我进去呢

    ReplyDelete
  5. 因为她要把你拉进去~这样才能赚回她加入时付的钱~哈哈~

    谢谢游览~+U~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