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给爱读部落格的朋友: Google reader


刚才我朋友msn我说,喂,你的部落格那么久update一次,很难追咧。哈哈,其实我也有追读blog的习惯,我也bookmark了几个很棒的部落格。可是部落格不像twitter或者facebook那样,常常update,所以当bookmark的部落格数目多了后,要知道哪个部落格有update或没update是很麻烦的事。

过后,我使用了Google reader。

Google reader是Google提供的rss阅读器。他能让你简单的追踪你订阅的内容。你不必一个一个的打开那些网站来检查是否有新的更新,你只需使用这个Google reader就能知道那个网站有新的内容。它能记录你已阅读的网站,让你不需重返的开启已经阅读的网站。

除此之外,Google reader也能向你推荐你可能喜欢的网站,让你发掘更多你可以阅读的内容。

如果你对这些服务有兴趣,可以到reader.google.com注册一个Google account(你也可以使用你的gmail或其他Google account来login)

当你进入Google reader,你会看到这个界面。(请按图片看大张的图片)

1. 订阅新的网站



2. 解除订阅已订阅的网站(如果不想再订阅某个网站)


其他功能留给你们慢慢发掘吧,如果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这里留言。^.^V
***如果你喜欢blog里的内容,请你到他/她的blog游览吧,不要只是用Google reader阅读他们的文章。
喜欢这篇文章,请按like或share到facebook上吧。。。^.^V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以下为市场资讯,点击以获得更多详情,谢谢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